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我聽見了力宏的心跳。。

力宏的新歌,心跳,已經在播了。真得很好聽!

我還在煩惱,應不應該買臺灣版的專輯。因爲通常,臺灣版的預購禮物迴避本地的好幾百倍!就像上一張專輯改變自己一樣,臺灣版的預購禮物是一雙很炫的環保筷,而本地只是一件衣服。=_= 但是麻煩的是,臺灣版的蠻貴的!雖然是400台幣(RM40),但是加進郵費就大概是RM60了!原本說要賣給我的大姐卻説她不願意付那麽多錢!他只要買大馬版的~ T.T

加上,臺灣版的專輯不能在大馬簽唱會時給力宏簽名。我因該不會再買一模一樣,大馬版的專輯, 爲了要給他簽名吧?好奢侈!煩惱中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王力宏的「心.跳」TEASER 12/8在各大電視台開始跳動,12/26正式發行。期待以久的樂迷朋友可以在12/12全省唱片行跟7-11開始搶先預購。為了答謝王力宏歌迷的熱情支持,此次專輯預購分為兩個版本一是『心跳浪漫版王力宏』包括”心跳銀刻戒指+心跳時刻明信片”,另一個版本是『心跳寫真版王力宏』內容物包括”2009寫真年曆+2008事紀寫真本”。想要蒐藏最真的王力宏嗎?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王力宏2008年的最新專輯 「心.跳」。

A) 7-11『心跳浪漫版王力宏』包括”心跳銀刻戒指+心跳時刻明信片”[Xin.Tiao Romance Version] include - Silver Ring + Postcard

B)CD SHop『 心跳寫真版王力宏』內容物包括”2009寫真年曆+2008事紀寫真本”。[Xin. Tiao Biography Version] include 2009 LeeHom Calender + 2008 Biography Book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吧!就不多說!現在就給你下載王力宏的新歌,心跳,的link.. Enjoy!

ps: the album will be releasing a month before my bday! Muahaha.. Yea well, it's a long time too la..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zwymyu0z0zy

心跳

詞 : 王力宏 易家揚
曲 : 王力宏

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
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

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
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
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卻無法往前走

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
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

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
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
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

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